xinde

河北:沧州教区吴桥堂区神长教友积极捐款,支援武汉


2020-02-20 10:53:13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疫情肆虐牵动国人之心,无疆大爱温暖武汉疫区。自疫情发生以来,“爱”成为了这个无硝烟战场上的主旋律,一线医护人员用生命为病患保驾护航,不能奔赴前线的则以捐款贡献力量。至今全国各教区、堂区、堂口,以及个人都在共同战“疫”这页篇章上留下了厚重的一笔。尤其令人感动的是,这次捐款热情,空前高涨,数额创历史新高,且不分老幼,不计贫富。

沧州教区吴桥堂区的神长教友们看到疫情的严重性后,心系疫区,万分焦急,在本堂李长青神父的微信呼吁下,纷纷倾囊相助,仅一天半时间便筹集16600元,并转至进德公益,加上之前给村委会募捐的4350元,共为疫情筹款20950元,并透过两个平台向武汉疫区传递一份关爱。李神父接受采访时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基督徒,更该以爱当先。自疫情发生以来,教友们便聚焦武汉,纷纷捐款,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令我特别感动的是,我们整个堂区不到2000教友,大部分都是新领洗的,且老弱病残居多。经济来源仅靠地里的点出产,并不富裕。但在疫情面前,却非常慷慨,全都愿意奉献一片心意。而且,有些教友在村委会捐了,还要再教堂里再捐一份。”神长教友们在国难当头之际都有一份担当,一份责任感,践行福音,为主作证!

除了捐款,李神父还邀请教友们每天特别为疫情居家祈祷,求主携助早日平息。并且每天上午11点,李神父自己在教堂举行弥撒,仅有服务堂区的两位修女参与,但鼓励教友们在这个点儿神望弥撒,以汲取灵性食粮。”愿天主以恩宠携助我们战疫,让大家早日步入生活正轨。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吴桥堂区神长教友积极捐款,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