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冠疫情下的暖流:印度教会启动线上平台,关怀隔离检疫者


2020-03-03 09:37:4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印度新德里隔离检疫中心

(梵蒂冈新闻网)在印度天主教医疗卫生协会(Catholic Health Association of India)的推动下,一个支持并协助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线上平台(www.coronacare.life)于2月26日启动,旨在陪伴孤独的人面对当前困境,让所有隔离检疫者有机会透过音频、视频或电子邮件,与人交流和讨论。这个线上平台目前有30多位志工参与,他们多半是医护人员,大部分是修道人。

印度天主教医疗卫生协会主任玛窦(Mathew Abraham)神父向《天亚社》解释道:「在当前这种危机中,恐惧和孤独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线上平台的宗旨正是协助人跨越这些恐惧和孤独。」该协会副秘书乔治(George Kannanthanam)神父表示,隔离「带来难以想像的挫折与痛苦;当隔离检疫中的人知道有些患者病逝的时候,更是如此」。因此,该平台的团队里也有心理学家及社会工作者。除了印度当地的语言以外,该平台的志工也会讲华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英语。光是网站开启的首两日,他们便已接到237通电话、62条语音信息。乔治神父说:「这显示出隔离检疫中的人确实感到需要与别人对话。」

本文标题:新冠疫情下的暖流:印度教会启动线上平台,关怀隔离检疫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