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杭州教区为疫情踊跃捐款,助力抗疫


2020-03-06 15:54:40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疫情肆虐的中国,陷入了痛苦的深渊。国难面前,大爱无疆,不论是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后方的平民百姓,都以不同的爱和牺牲的方式描绘了一幅幅感人的抗疫画卷。

杭州教区嘉善天主堂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杭州教区上下,以及各堂区、堂口高度重视,积极防控,踊跃捐款,在教区的呼吁下,神长教友们发扬基督博爱精神,慷慨解囊,助力抗疫。不多几天,全教区共筹418627.12元,通过不同的基金会和慈善总会为武汉疫区雪中送炭,为抗疫加油助力。

浙江省天主教教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郑家茂神父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捐款,教友们热情极高,各堂区、堂口都创了历来捐献记录,在国难面前,教友们的这份责任担当令人感动。”

除此之外,郑神父还告诉“信德”:“疫情期间,教区号召神长教友们为疫情献上特别的祈祷,每天颂念玫瑰经,做九日敬礼等。同时为了善度宅居的日子,邀请神父在微信群里讲解要理、圣经等系列讲座,以提升信仰。神父们也利用网络为教友们做牧灵及灵修指引。”

愿主佑中华,早日战胜疫情,使国民尽快步入正轨!


本文标题:浙江:杭州教区为疫情踊跃捐款,助力抗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