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意卡米诺文化”公司创始人梁志鹏教友捐款支援海外抗疫


2020-03-20 11:22:25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111.jpg

2019年9月14日,梁志鹏教友参加张家港杨舍天主堂开堂庆典

信德网讯  3月19日,山西太原“意卡米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志鹏教友通过进德公益捐款2万元,以支援海外疫情严重国家抗疫。

意大利疫情发生之后,本身做意大利进口圣物的梁志鹏与意大利的朋友及合作伙伴有密切联系。他一直在关注着该国的疫情,心中十分牵挂。当看到意大利医用防控物资严重缺乏时,心急如焚的他即刻慷慨解囊,献上了一份基督徒的爱心,希望能为处于困境中的兄弟姊妹们提供一些帮助。

之前中国发生疫情时,意大利的朋友经常向梁志鹏发来慰问,还积极向中国捐赠口罩,这让他很感动。现在意大利有难,他也愿意给予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他表示,病毒是全人类的敌人,不分中国人或外国人,所以大家必须团结一心,才能抗疫成功。
梁志鹏在接受信德网采访时说:“新冠病毒使我们彼此隔离,无法团聚,但人与人的关系并没有因此而疏远,空间的遥远无法阻止我们的亲近。在中国,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本土确诊病例已经归零,治愈人数越来越多。相信不久的将来,包括意大利在内的其他国家也能走出阴影,看到光明。我们基督徒拥有着对全能仁慈天主的信德和望德,基督借着十字架的苦难一劳永逸地战胜了死亡,我们也必须与祂一同受苦,死而复生,得享荣光。复活节不再遥远,意大利的弟兄姐妹们,再坚持一段时间!”

“意卡米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梁志鹏教友于2018年创立,致力于为教会提供艺术支持和创作,推动教会圣艺发展。公司主营欧洲进口圣物,圣物定制与原创。梁志鹏生于天主教家庭,从艺术学院毕业后在欧洲学习工作十余年,深受教会艺术感染,之后成立了公司专志于公教圣艺。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意卡米诺文化”公司创始人梁志鹏教友捐款支援海外抗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