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胡亚珍教友捐献2万元支援海外抗“疫”


2020-03-20 17:11:36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大爱无疆,爱心无价。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继中国之后的海外疫情令人堪忧,新冠肺炎已成为了全世的“敌人”。尤其看到意大利在疫情中去世的二十多位神父,以及一些教友,令人震惊,更令人心痛,实在遗憾。当今圣召本就奇缺,神父们的去世,是教会的重大损失。在痛失牧人的同时,一些爱心人士们纷纷捐款,为海外尽快战胜疫情尽一份力,也为基督的福音作了美好见证。

浙江宁波胡亚珍教友通过进德公益为海外抗疫捐献2万元。她是余姚市“荣昊贸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众所周知,由于疫情,国内所有企业都大受重创,很多至今都未复工,胡亚珍的工厂也不例外。在此艰难时期,胡亚珍仍然拿出自己的2万元善款支援海外疫情。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看到意大利因心冠肺炎去世了那么多神父时,非常心痛,神父为教会奉献了一生,付出了很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看到他们的身影。但如今他们却在疫情的肆虐下,抱憾离去,甚是惋惜,修女们对教会的奉献和服务也是如此,希望她们能够平安。同时,看到那些不顾安危,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生们,令人心疼,令人敬佩。在疫情面前我不能做什么,只能献上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这2万元能为海外疫情严重的国家买些急需的物资。也愿天主垂听我们的祈祷,早日战胜疫情。愿世界祥和,山河无恙。”

愿我们为世各地疫情献上真诚的祈祷!求主沛降恩佑,使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浙江:胡亚珍教友捐献2万元支援海外抗“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