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爱的奇迹”基金会捐款15万元驰援意大利


2020-03-24 16:14:14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24日,福州“爱的奇迹”基金会通过进德公益平台捐款152600元,驰援意大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是该基金会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捐款后的又一次捐款。

“爱的奇迹”基金会管理层通过网络向成员们发出捐款呼吁说:“我们中间不少的教友都去过欧洲朝圣,欧洲美丽的圣地留在我们深刻的记忆中。然而,今天的意大利,哀鸿遍野,满目疮痍。死神犹如用镰刀收割庄稼般地肆虐着朝圣地,重灾区没有一个家庭没有亲人的生死离别,无尽头的军车运载着死难者。83岁高龄的教宗方济各,迈着蹒跚沉重的脚步为疫情朝圣祈祷,求主怜悯!……”

“爱的奇迹”基金会郑神父告诉信德网说,“我们每天看着意大利的疫情,都很揪心很难过。相信大家没有忘记,在国内疫情紧张的时候,梵蒂冈在第一时间为中国捐赠了十万只口罩,表达了圣座对中华民族的厚爱。眼下意大利、梵蒂冈疫情告急。截止今天(22日)上午8点15分的报道,已有42681确诊人员,4825人死于疫病,其中包括30多位神父因疫病死亡。所以,我们再度向爱心人士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再次表达爱心,以还报教宗圣座对我们的大爱。也表达我们同为基督奥体的肢体,四海之内一家人的基督徒情怀,献上我们的绵薄之力!”

郑神父表示,仅一个半月时间,教友们两次分别为国内的武汉和欧洲的意大利慷慨解囊,实在令人感动!“我们在捐款的同时,也会继续祈祷,恳求慈悲的天主,宽恕人类的无知与过错,收回他惩罚的双手,而施以怜悯的双目,再次给予我们悔过自新的机会!”

爱的奇迹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8月16日,圣德肋撒修女封圣前夕(9月4日册封)。源自几位志同道合的基督徒善心人士,本着募集多少捐助多少,以爱为本的理念,自创立之初,就没有储蓄的心理。一心只想成为那“已注满同情之心蓄水池的水龙头。”只希望完成爱心人士所交托的任务,把所募集的爱心基金全部用完,给这个冷漠的时代送去点滴温暖。自创办之日起,开展过看望慰问病人及困难家庭、助学、庆复活户外拓展等活动。


本文标题:福建:“爱的奇迹”基金会捐款15万元驰援意大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