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仁爱会”修女自发捐款2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30 11:35:04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当下海外的疫情每况愈下,不仅是病患人数每日不断增多,更是面临各方面的物资匮乏,我们意识到大家同在一艘船上(地球母亲),人人脆弱无力,同时每个人都重要且必要蒙召一同划桨,必须互相安慰和帮助,我们也警觉到没有人能独自前行,却必须携手共进。

疫情无情人有情,南京教区”仁爱会“全体修女在会长的号召邀请下纷纷通过微信捐款的方式自由奉献,在两天之内共捐献2万元。在采访时修女说:“我们被耶稣曾说过的一句话影响着——凡你们对我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玛25:40)我们南京教区仁爱修会面对全球爆发的疫情能做的就是尽己所能献上我们微薄之力捐献爱心和恳切的祈祷。我们愿意把我们的爱心捐献转给河北进德公益,由他们一起购买防护物资送往海外疫情重灾区。”原本自己也在度着简朴奉献生活的修女们却愿意倾尽所有、慷慨解囊的精神着实令我感动,不禁让我想起了圣经里“耶稣称赞穷寡妇的故事”,众人把生活中余留的部分拿出来奉献,而这个寡妇却是把自己的全部奉献。

祈愿造物主怜悯人类,早日消除瘟疫。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仁爱会”修女自发捐款2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