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复明眼科集团董事长骆彦君为疫情康概捐献三万元


2020-03-30 16:04:59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武汉疫情已接近尾声,海外疫情却直线上升。美国至今确诊已超过14万,意大利已接近10万,但意大利的死亡人数却居全球第一,已有1万余人因新冠肺炎离世,其中包括近百位神父。两座修院的很多修女也已被感染,情况实在令人揪心。看到教堂里一个个摆放整齐的神父的棺材,惨不忍睹,令人掩目。人类是一个大家庭,更是命运的共同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3月28日,进德公益收到“复明眼科集团”董事长骆彦君个人为海外疫情3万元捐款,她在接受采访时说:“看到那么多国家遭受疫情的肆虐,尤其是意大利死亡严重,而且有那么多神父也因新冠肺炎离开了我们。不仅如此,两座修女院几乎是全军覆没,修女们都被感染了,令人心痛。意大利是宗教的中心,也是宗教文化的中心。我们作为基督徒,理应践行基督‘爱’的教导,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以尽微薄之力。就在这时,我看到进德公益在网上正在为海外疫情筹款,于是马上联系了进德公益。”

另外,在武汉疫情暴发期间,骆彦君为武线一线医生们捐献10000只护目镜,为医生们的防护工作保驾护航!

骆彦君是河北“复明眼科医疗集团”的创始人,她带领复明人秉承“奉献爱心,播种光明”的宗旨,以实现智能化管理、勇攀医学高峰为目标,以高技术、低收费,来源社会,回报社会为原则,打造全国最好的眼疾患者康复的摇篮。

愿天主祝福每一位爱心人士!世界各地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河北:复明眼科集团董事长骆彦君为疫情康概捐献三万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