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21年祈祷意向


2020-09-01 09:51:30 作者:香港教区礼仪委员会 提供 来源:信德网

一月 为人类手足情谊

愿上主赐给我们恩宠,能与其他宗教的兄弟姊妹一起,圆满地活出共融精神,彼此开放,互相代祷。

二月 为针对妇女的暴力

我们为遭受暴力的妇女祈祷。愿妇女得到社会的保护;愿她们所受的痛苦得到正视和关顾。

三月 为修和圣事

求主赐我们重新深入体验修和圣事的益处,品尝天主无限的慈悲。

四月 为人的基本权利

我们为那些在独裁主义、威权管治,甚或民主陷入危机时,冒着生命危险去争取基本权利的人祈祷。

五月 为世界金融

我们为掌管金融的人祈祷。求主使他们与各地政府合作,调控金融环境,去保护市民,免遭凶险。

六月 为美满婚姻

我们为准备结婚的青年祈祷。愿他们得到基督徒团体的支持;愿他们彼此的爱情,在慷慨、忠诚和忍耐中,与日俱增。

七月 为社会友爱

我们祈祷。在社会、经济和政治冲突的环境中,求主使我们能成为勇毅热诚的建设者,促进对话和友谊。

八月 为教会

我们为教会祈祷。求主赐教会得到圣神的恩宠和力量,在福音的光照下,革新自己。

九月 为环保的生活方式

我们祈祷。求主使我们勇于选择简朴的环保生活方式,也为投身环保生活的年青人而欢欣鼓舞。

十月 为门徒使命

我们为所有领受了洗礼的人祈祷。求主使他们投身福传,随时效命,并以充满福音气息的生活作见证。

十一月 为抑郁的人

我们为抑郁或筋疲力竭的人祈祷。愿他们得到支援和见到生命的曙光。

十二月 为教理导师

我们为教理导师祈祷。他们蒙召去宣讲天主圣言;愿他们在圣神德能的助佑下,成为勇敢和富有创意的天主圣言的见证人。

本文标题:2021年祈祷意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