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先进人物——周红艳 宋秀云


2006-06-09 09:08:07 来源:信德报(第267期)

    山东济南胡庄堂区的福传队队长周红燕(右)和宋秀云(左),多年来积极带领福传队的姐妹们,向周围村庄里还没有听到基督福音的村民们宣讲天主教信仰的好处。她们三个一组、五个一伙,骑着自行车,带着学习资料和教会的书刊,深入到基层宣讲基督的福音。她们不在被福传的人员家里吃饭,不给被福传的人员增加任何经济负担和思想负担,她们用自己的信仰见证做真实的福传,深得听道者的好评和佩服;她们用自己的好表样影响了教外人,使他们脱去旧衣而成为基督新人。
    3年来,她们的福传硕果累累。在她们的辛勤努力下,胡庄堂区已发展了300多名新教友。其中:今年复活节就领洗了92人、第二主日又领洗了18人;去年也领洗100多人、前年领洗人数也在100多人。
    周红燕说:“成绩是大家的,功劳是天主的,我们只是起了一个撒种的作用。我们天主教的信仰非常好,如果不去讲谁又会知道呢?我们应该把自己的感受、体会告诉给他们教外人,把主基督的福音喜讯广泛传播开来,主的光荣就自然彰显。我们每个教友都知道信仰的美好,都知道基督的救恩妙哉,那么就应该将这么好的事情告诉千家万户,告诉亲朋好友,告诉所有的人。谁不这样做谁可就对不起天主,也对不起自己的灵魂。”
    宋秀云说:“我们走到今天有苦有甘、有涩有乐,可谓一言难尽!但是我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让想认识主的人早日认识主;让想了解天主教的人早日了解;让反对教会的人通过我们的宣讲而改变他们不正确的看法和观点。其实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应付冷漠、嘲笑、讽刺、挖苦的各种准备。福传中虽有艰辛,可我们收获的却是喜果。福传的路虽有坎坷,可我们还是要一往无前的走下去。” ( 吴若瑟   文/图)

本文标题:福传先进人物——周红艳 宋秀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