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援助苦难教会为基督徒的安全呼吁


2021-03-31 09:31:4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印尼

(梵蒂冈新闻网)恐怖日历持续不断的挨着礼仪日历。这是意大利援助苦难教会负责人蒙泰杜罗对3月28日印尼望加锡耶稣圣心主教座堂外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的痛苦评论。该事件导致至少20人受伤。蒙泰杜罗表示,希望警察部队能加强安全措施,以保障信徒安心地参与圣周和复活节的礼仪。

据印尼国家警察局局长称,这两名袭击者可能隶属于“神权游击队”(JAD),该组织与自称为伊斯兰国的极端组织有关联,被指控在印尼制造了多起袭击事件,包括袭击圣堂。望加锡总教区在一段视频讯息中,邀请司铎和信友“保持冷静和警惕”并祈祷。

援助苦难教会收到印尼主教团经济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的一份由尤沃诺(Yohannes Harun Yuwono)主教署名的声明。声明中写道,向伤者表达关怀之情,并明确指出“自杀式袭击事件不仅给天主教徒带来影响,也给整个国家和印尼带来影响”。主教团委员会指出,“我们坚定地谴责袭击事件,这有损人性尊严和破坏人类价值观”,并且加长了我们心爱的国家恐怖袭击事件的清单。

该委员会邀请“所有天主教徒和全国人民”保持冷静。“我们坚信,政府、印尼武装部队和国家警员能解决这一事件,并为印尼社会,尤其是望加锡人民建立一个和平与令人安心的环境”。

本文标题:印尼:援助苦难教会为基督徒的安全呼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