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神职人员岗位调换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06 10:01:45 作者:赵保禄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1年3月30日下午,温州教区龙港堂12个片段的骨干及虔诚的老教友和曹家天主堂堂务及教友欢聚龙港教堂,共同参予交接仪式,至此,温州教区龙港堂区神职人员岗位调换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下午3点,感恩弥撒由薛神父主祭,新任本堂胡龙建神父、郭林斯神父、林毅神父、林胜利神父、罗童飞神父、林银钻神父、张成都神父共八位神父共同参与这场感恩弥撒,300多位教友共同见证了这神圣的时刻。

弥撒中薛神父说,胡神父等五位神父将替代他为教友们服务,希望广大教友为胡神父所带领的团队祈祷。弥撒结束前薛神父邀请胡神父发言。

胡龙建神父在发言中强调了“三个有利于”:“只要有利于教会的统一,只要有利于教会的稳定,只要有利于司铎弟兄和教友们间的友爱。我们就应该不计个人的得失去做,去行。”胡神父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所有曾经为了龙港堂区的福传和发展,长期兢兢业业、艰辛付出的神父、修女、堂长及堂务先生们。

下午整个交接仪式在和谐、喜乐的氛围中进行,龙港教友对5位神父的到来也表示热烈地欢迎,大家祝愿龙港堂区在天主的护佑下,将会有新天新地的新局面。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神职人员岗位调换工作圆满完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