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2021-04-03 14:35:33 作者:文:刘凤英 图:吕超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1年4月1日早上6点30分,唐山教区在五家庄主教座堂举行圣油弥撒,方建平主教主礼,教区全体神父参加。

全体神父重宣司祭圣职许诺礼,愿同主耶稣更亲密的结合,更相似祂,牺牲自己,任劳任怨,并愿意忠实遵守他们在领受司铎圣品时,追随基督,服务教会所发的圣职誓愿。

方主教勉励司铎做好教会的带头人,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德,培育信友的信德,推动教会不断发展。

4月1日圣周四进入了神圣的逾越节三日庆典。晚上本堂任大海神父、赵希诚神父、张海平神父和胡景全神父同台共祭主的晚餐弥撒。

任神父、赵神父、张神父一起仿效耶稣为12名信友洗脚,彰显主爱。张神父在讲道中勉励教友要效法耶稣无私的大爱,宽恕他人,释放自己,要彼此相爱,把爱的行动在生活中彰显出来,作名副其实的基督徒。

最后张海平神父迁供圣体,教友虔恭朝拜圣体。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