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圣心节,南京教区喜添三位神父


2021-06-14 11:48:17 来源:仆人微讯

6月11日耶稣圣心节,江苏南京教区在无锡风光旖旎的贡湖湾湿地公园内的太湖天主堂,由陆新平主教为三位执事主持了隆重的晋铎典礼,南京教区全体神父与来自各地的神父共60余人与祭,修女、修士、新铎家属、教友约八百人参礼。

在晋铎弥撒中,神长教友为新铎献上虔诚的祈祷与真挚的祝福。此次晋铎典礼为南京教区的牧灵福传增加了一股新的力量,三位新铎分别是西满·康雅义、若瑟·马亚腾、奥斯定·周俊,他们均毕业于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

天主教南京教区辖区有四个地级市:南京、镇江、常州和无锡,该教区有一处朝圣地——青阳圣母朝圣地,教友约有八万人,加上新祝圣的三位新铎,目前共有27位神父,一位主教。

该教区陆主教一直致力于教区福传牧灵工作的开展;由于教区范围广,教友居住散,司铎团体需要不断壮大,以牧养天主子民;因此,陆主教不断邀请教区内外有志修道的青年加入修道团体,扩充修道队伍。仰赖圣召之母的转祷,愿南京教区圣召源源不断,福传蒸蒸日上。


本文标题: 耶稣圣心节,南京教区喜添三位神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