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暨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举办“歌舞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17 09:54:35 作者:张珍时 来源:信德网

6月10日下午,海门教区暨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歌舞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南通举行。海门教区全体神职、修女,南通市及各县市区爱国会负责人、教友代表约120人参演,江苏省天主教“两会”,南通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应邀观看。

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陈小平神父致辞。他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历程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同时也回顾了南通爱国会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人员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朝着党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

演出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随后的演出中,神长教友们通过歌、舞、朗诵、演讲的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片深情,展示出天主教神长教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的坚定信念。演出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常务副主席、海门教区沈斌主教对演出进行了点评,同时他希望神职教友们要继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天主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刘洪全程观看演出并对南通天主教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暨南通市天主教爱国会举办“歌舞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