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省天主教两会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18 09:26:19 作者:福建省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2021年6月1日,福建省天主教两会与教区负责人第13次联席会议在省天主教培训中心召开。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宗教界发出的《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共同倡议》以及福建省宗教界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倡议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同心同向同启新征途》。并于当天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长乐古槐镇屿北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近25人领略了屿北村的自然及人文风光,感受到了历史古厝与现代广场并存的文化氛围;参观了党建工作室、党建公园、绿色生态工作室等学习教育基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进一步激发了我省宗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通过学习和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传承和弘扬我省天主教界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不断促进我省天主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团结引导广大神长教友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昂的政治热情,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福建省天主教两会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