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赈济所为疫情危机国家寄送呼吸机,再次体现教宗的关怀


2021-06-19 17:50:0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印度

(梵蒂冈新闻网)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教宗方济各具体实际的爱德活动不断地传送到世界各地,从拉丁美洲到印度,经过南非和叙利亚直到巴布亚新几内亚。今天,世界卫生组织发出新的警报,新冠变异病毒的感染病例在增加。世界上弱小者在不断死亡,而富裕国家正在密集地展开疫苗接种计划。

为此,教宗赈济所在克拉耶夫斯基枢机的安排协调下,购买了另外一批肺呼吸机,并将这些呼吸机和其它的医疗-卫生器材,于6月17日一起寄出。

巴西和印度的感染病例仍居高位。教宗赈济所给这两个国家分别寄送了6台救生设备,其它国家分别是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各5台、智利和南非各4台、玻利维亚和叙利亚各3台,以及巴布亚新几内亚2台。

据教宗赈济所的一份公告称,寄送的呼吸机将透过圣座驻上述国家大使馆分发给当地的医疗机构。

尽管世界各地的医疗人员做出最大努力,但仍不能说新冠疫情得到控制。新冠变异病毒的传播令人恐惧。

本文标题:教宗赈济所为疫情危机国家寄送呼吸机,再次体现教宗的关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