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东河堂修女重申圣愿暨圣母圣心婢女会善会入会成立庆典


2021-06-19 13:20:58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6月12日星期六是圣母无玷圣心节,是内蒙古包头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的主保瞻礼,按照修会的传统,已经是终身愿的修女每年都要重申一次圣愿,在这恩宠的日子,有六位修女重申圣愿,同时举了圣母圣心婢女会善会首届入会成立庆典仪式,有十四位弟兄姊妹加入圣母圣心婢女会善会。东河天主堂唱经班30位成员和部分教友参与礼仪。

圣母圣心婢女会善会是隶属于包头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的团体,其善愿是指以在俗的家庭生活方式活出圣母服从、谦卑、爱德的精神。“主的婢女在此,愿照你的话在我身上成就。(路1:38)”圣母圣心婢女会善会成立的宗旨就是成员共同分享圣母圣心婢女会的精神与神恩,积极参与爱心服务,尽力圣化自己,完善家庭,服务堂区,照顾贫穷弱小者并传扬福音。

在弥撒讲道中,张圣召神父强调,我们度奉献生活,就是让耶稣基督塑造我们,使我们能够更好地相似祂,并勉励修女们要热心祈祷、恪守圣愿、善度“贞洁、神贫、服从”三愿。效法圣母芳表、步履圣人芳踪、荣主爱人、践行基督福音!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东河堂修女重申圣愿暨圣母圣心婢女会善会入会成立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