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弘扬慈善文化 构建大爱中华

—— 普陀区天主教爱国会助力“残障宝贝康复计划”捐赠活动

2021-09-09 14:00:26 作者:普陀区天主教爱国会 来源:信德网

在即将到来的腾讯“99公益”日(以下简称公益日),普陀区天主教爱国会举办了一场人人都能参与的捐赠活动。

犹记今年的学雷锋日上,区天主教爱国会就与“上海希之星”结成了友好对子,为“残障宝贝康复计划”(以下简称康复计划)出力发声。公益日是全国性的大型慈善公益捐赠活动,在区天主教爱国会汪韶华主任的号召下,怒江路圣母圣心堂的教友们纷纷响应,自己参与的同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投身至捐款活动。你壹元,我壹元,积少成多,共同为康复计划出一份力。

天主教是个“爱”的宗教,在最初传入中国的时候,致力于开办医院、学校等机构,通过“爱”的福音造福人们的生活,同时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此次活动,普陀区天主教界身体力行地将本教的教义教规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对其作出契合国情和时代要求的阐释,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断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宗教思想。

(原载:上海天主教

本文标题:弘扬慈善文化 构建大爱中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