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贝赫斯主教获任命为梵蒂冈城国政府主席


2021-09-10 09:24:43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与贝赫斯主教

圣座于9月8日宣布了两项任命,教宗方济各借以更换了梵蒂冈两个机构高层的面容。教宗任命了现年76岁的贝赫斯(Fernando Vérgez Alzaga)主教为梵蒂冈城国圣座委员会主席,并擢升他为总主教。此前,贝赫斯主教已是梵蒂冈城国政府秘书长,现在他成了该机构的主席,接替贝尔泰罗(Giuseppe Bertello)枢机于2011年领受的两项职务。新的任命将于今年10月1日生效。

届时,还有另一项任命也将生效。教宗于9月的同一天任命了现年52岁的司铎费拉达(Andrés Gabriel Ferrada Moreira)为圣座圣职部新任秘书长,并授予他提布尼亚领衔总主教的头衔。费拉达蒙席于2018年起在圣座圣职部供职,原籍智利。他于1999年晋铎,2006年在罗马宗座额我略大学取得神学博士学位。费拉达蒙席曾在教区担任多项职务,包括研究中心主任等等。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贝赫斯主教获任命为梵蒂冈城国政府主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