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绍兴堂区柯桥祈祷所成立十周年暨奉圣德兰主保五周年庆


2021-09-10 10:35:44 作者:德兰之家 来源:信德网

9月5日是圣德兰姆姆纪念日,也是柯桥祈祷所本堂瞻礼。这是上主所选定的一天,我们欢欣鼓舞!为迎接这美好的一天,教友们提早进行了精美的布置,气球的布置烘托出了节日的喜庆,让每个人感觉回家的温暖!

9月4日晚,大家齐聚祈祷所进行隆重的庆祝。礼仪前德兰之家用真诚的心、天籁的嗓音敬拜赞美天主。一首“膝向你屈,爱为你痴,心向你疯狂,生命为你摆上”——《向主疯狂》打开我们封闭的心,燃烧我们冰冷的心。接着《爱的誓言》——我爱你耶稣超过一切所有,虽然我软弱虽然我亏欠,让我们真心的痛悔,完全的摆上自己,真心的向主说一句:主,我爱你!

敬拜后收敛心神参加了由宁波教区金主教主祭,本堂田和平神父共祭的弥撒。

主教在讲道中多次提到我们应效仿德兰姆姆,要用爱去感化身边的每一个人。德兰姆姆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却并不排斥其他宗教信仰的人,在她服务的穷人中,有着各种各样的信仰,但她一视同仁地对待他们,非常尊重他们各自的习俗和宗教。这种真正的博爱精神,就是德兰姆姆能够打动千百万人的一个原因。在她去世时,联合国秘书长说:他为世人树立了仁爱、奉献和刚毅的光辉典范。德兰姆姆的这种精神不止使教友们敬佩,更使社会上的人士感叹,当做学习的典范。

此次有3位慕道者经过长期的学习后接受了洗礼;十几位弟兄姐妹领受坚振。在主的圣神光照下,开启他们新的人生。

“让爱走动,让心回家”——弥撒结束后,主教神父与教友们一起切蛋糕送祝福,把爱的种子撒播在锦绣大地。让大家的心得到慰藉,灵魂肉身双丰收。

宁波教区特别鼓励教友夫妇多生子女,并对两胎以上家庭发放鼓励金作为支持,配合现在国家的生育政策。今天有一对夫妇从主教手中接过了生育鼓励金,鼓励大家优生优育,也为福传出一份力,同时也希望带领自己的子女过好信仰生活。

感恩主的眷顾,在金主教与田和平神父共同主持下平安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本堂瞻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信仰生活中要多学习德兰姆姆的善表,善度基督徒的生活!”

(原载:芥菜籽)

本文标题:浙江:绍兴堂区柯桥祈祷所成立十周年暨奉圣德兰主保五周年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