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堂八位慕道者领洗加入教会大家庭


2021-09-14 10:42:43 作者:北京西堂 来源:信德网

常年期第二十四主日,因疫情关闭了一个多月的圣堂重新开放,迎来了第一个主日。在晚上的弥撒中,八位慕道者在全体教友的见证下,在洗礼池旁恭敬宣认了自己的信仰,加入教会大家庭。

回望这一年多来,疫情时有反复,堂区几度临时关闭,慕道班的课程也受到很大影响。但是慕道者们渴望真光的迫切心情始终没有改变,在神父、陪伴员和代父母的指导和陪伴下,八名慕道者终于在这一天穿上了纯洁的小白衣,举起象征着战胜了黑暗的蜡烛,迎接到了期盼已久的光明。

在弥撒讲道中,本堂李建民神父用:“我是谁?”,“祂是谁?”,“别人说我是谁?”这三个问题讲解了人生的哲理,勉励全体教友尽好基督徒的神圣职责。同时也教导新教友在脱去旧我、穿上新我后该如何适应新身份带来的新变化。

最后,李神父引用主日福音中的一段圣言,变“背起”为“抱起”,要求大家把十字架当做珍贵的宝物,跟随耶稣,在通往天国的道路上共同前行。

(原载:北京西堂

本文标题:北京:西堂八位慕道者领洗加入教会大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