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杨祥太主教葬礼在曹庄举行


2021-10-20 09:25:25 作者:邯郸教区 来源:信德网

2021年10月19日,秋风哀鸣,天地含悲,邯郸教区杨祥太主教的葬礼在永年前曹庄路德圣母堂举行,来自教区内外的神长及教友代表怀着沉痛的心情,为这位好牧者送行。

上午9时举行殡葬弥撒,由教区孙继根主教主礼,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襄礼。孙主教在证道中,借用福音中复活寡妇的独子事迹,追念老主教的谦卑、大爱及对信仰忠贞的精神,激励我们后人效法。

10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追悼会,由教区秘书长周庆刚神父主持。教区副主教朱喜乐神父向大家宣读前来吊唁、发送唁电、敬献花圈、敬献花篮的各组织、团体和个人。之后分别由教区神父、修女代表致哀词,最后杨主教的家属代表致答谢词。

11时许,告别礼后,在萧瑟的秋风中,杨祥太主教灵柩被扶柩发丧至教区公墓。灵车上有10位神父护卫灵柩。前来送行的人依次跟随其后,默默地送主教最后一程。在疫情防控的期间,整个礼仪简约而不失神圣与庄严。

(来源:邯郸教区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杨祥太主教葬礼在曹庄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