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云浮市竹园天主教堂重阳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长者


2021-10-20 09:54:08 作者:云浮竹园天主教堂 来源:信德网

孝亲敬老慈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种优秀文化及传统美德。

2021年10月11日起,在重阳节日到来之际,云浮竹园天主教堂组织神父、修女及教友,开展了一次走访村落进行慰问长者老年人的爱心活动。本次行程分别走访思劳、德庆、新兴三地,共慰问过30多位长者老年人,当中也包括非教友长者,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平安!

本次活动也鼓励所有年长者教友,记得“守住我们的根源,把信仰传递给年轻人,并关心幼儿。”这是教宗方济各在今年第一届世界祖父母及长者日文告中,所特别提出的。

透过本次活动,让年长者教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也让堂区增进对他们更多的了解及更好的关怀。

(原载:广东天主教

本文标题:广东云浮市竹园天主教堂重阳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长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