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神安慰会”会长朱芳茹修女在杨祥太主教殡葬弥撒中的追悼词


2021-10-21 16:10:01 作者:朱芳茹修女 来源:信德网

1635149012611830.jpg

尊敬的主教、神父、修士、修女和各位来宾:

首先我代表圣神安慰会全体修女,满怀悲痛的心情前来参加我们老主教的葬礼,杨主教为我们的修会来说是慈爱的父亲,是智慧的老师,是坚强的护守者。

从修会复兴杨主教就是我们修会的神师,主教用自己的嘉言懿行引导我们在奉献之路上稳步前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修女为教会服务。为了修会能持续发展,主教不顾自己的年迈体弱,在高村堂区为修会成立备修院、初学院,为了修会的发展,主教事无巨细、事必躬亲。往事历历在目,主教却离开我们了,我们痛失慈父、痛失良师,主教离开了,留给我们的是无限的思念和回忆,也留给了我们珍贵的精神财富,主教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时刻在激励着我们,主教的音容笑貌留在了我们心中,主教的灵修精神永远指引着我们在未来的路上继续前行。

主教的去世是对天国的向往,是对生命的圆满的诠释,这份圆满不是因为高寿也不是因为职位,是因为主教在灵修道路上的果实,这果实会继续滋养我们全体姐妹的生命,我们会更加努力以老主教为榜样,让我们的奉献生活扎根于圣言,成长于团体,服务于社会。

敬爱的老主教,安息吧!您永远是我们的慈父、良师!

本文标题:“圣神安慰会”会长朱芳茹修女在杨祥太主教殡葬弥撒中的追悼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