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加拿大主教们欢迎教宗方济各到加进行历史性的治愈与修和朝圣之旅


2021-10-28 10:50:16 来源:信德网

2021年10月27日,加拿大天主教主教们感谢教宗方济各接受他们的邀请,前往加拿大进行治愈与修和的朝圣之旅。

为迎接这次访问,原住民幸存者、年长的及知识传承者和青年组成的计划代表团将前往罗马教廷,在那里他们将有机会与教宗方济各谈论时间、重点和主题,为他的未来到加拿大访问做准备。

加拿大天主教主教团主席Raymond Poisson主教表示:“加拿大主教们一直在与原住民进行有意义的讨论,特别是那些受寄宿学校影响的人,他们分享了他们持续经历痛苦和挑战的故事。 我们祈求教宗方济各对加拿大的访问将成为实现修和与治癒之旅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加拿大主教们最近承诺与罗马教廷和原住民合作,探讨教宗对加拿大进行牧灵访问的可能性。遵循这一承诺,并以加拿大主教们、罗马教廷和原住民之间持续三年的对话为基础。本月较早时候,加拿大主教团主席和前主席在罗马也会见了圣座国务卿,讨论了下一步的修和之旅,并为访问罗马教廷的代表团做准备。

此次访问罗马教廷的代表团将于2021年12月17日至20日举行,正在与国家原住民组织和其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去进行计划。

Raymond Poisson主教补充道:“我们将邀请与教宗方济各会面的原住民幸存者、年长的及知识传承者和青年代表团向教宗敞开心扉,分享他们的痛苦,以及他们对教宗最终能访问加拿大的希望和渴望。”

加拿大天主教主教团将在确认细节后,宣布有关教宗方济各前往加拿大牧灵访问,以及出访罗马代表团的更多详情。

加拿大天主教主教团“The Canadian Conference of Catholic Bishops”(CCCB)成立于1943年,并于1948年被罗马教廷正式承认。

(原载:盐与光)


本文标题:加拿大主教们欢迎教宗方济各到加进行历史性的治愈与修和朝圣之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