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做自己的主人


2007-01-30 09:56:08 作者:江原 来源:《教友周刊》

    一滴水,来自于河川,来自于海洋,来自于冰山。就算海水被淡化;冰块被溶化,水终究还是水。同样的,人也是如此。一个人就算到了异乡,他还是他,不会因此不是他。
    时下的年轻人非常风靡时尚潮流,哪里流行就往哪跑,哪边上过杂志就往哪钻,非要使自己走在时代的尖端,这才甘心,以为这样才不落伍,才是炫。在精心巧妙打扮的过程中,她可能学到了别人的特质,但是,同时在无形中,她也失去了自己的特质。
    圣经中有一段经文这么说道:「神是照着每一个人的特质去创造每一个人的。」每一个人天生就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质,如果硬要把自己变得跟别人一模一样,那神不就白创造了一个人吗?好好的当自己,珍惜神赐与的天生的特质,没有人是完全完美的,但也没有人是完全不完美的。找出自己的特质并且好好善用它,我们会发现,自己的人生可以更美好的。因为我们有的是全新自由的生命,不再当别人的影子。我们拥有的都是自己的,为自己所生,有为自己所有。
    当我们真正发现自己后,将会明白∣当自己原来是可以这么自在,不要怕起步太晚,只怕永远不起步!

本文标题:做自己的主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