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进山村


2003-03-25 10:22:10 来源:信德报(第179期)

    本报讯  为让更多的教外人士了解教会,认识基督,山西新绛教区平乐堂区利用春闲举行了首次盛大的福传联谊活动。
      位于绛县境内的兰峪村是个福传哨点,近几年发展了70余名教友,这次福传活动就由兰峪会口主办。为使福传联谊会取得成效,特别邀请了牛广兴神父和西安教区的张新峰神父及六位修女。联谊会开始前在附近各村贴了福传喜报,举办活动这天,从四面八方拥来许多教外人士。
    首先举行了隆重的露天大礼弥撒,弥撒完毕后,福传联谊会拉开了帷幕,三位神父和会长、修女轮流上台讲道。之后,由兰峪、南柳两会口教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联谊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场面自始至终都很热烈。新绛教区坡里堂区的威风锣鼓队和管乐队也为活动增色不少。(杜若望)

本文标题:福传进山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