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穆家寨堂区抢抓机遇促福传工作蓬勃开展


2008-03-04 13:54:24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周至教区穆家寨堂区通过成立女子管乐队和图书阅览室,促进了福传工作的蓬勃发展。
    2月23日到24日,正值欢庆元宵佳节之际,堂区组织百人女子管乐队组成方阵,身着统一服装,身披福传彩带、高奏教会圣乐,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武功县、杨凌区主要大街巡回表演,用圣乐集中展现当代教会的风采和活力。这次活动,不但给武功县和杨凌区带来了祝福,而且让人们了解到了教会的希望和未来。
    堂区图书阅览室以教会书籍和“信德”、教友通讯为主的期刊杂志专门为外来打工者和高校的青年学生提供,使他们通过读书看报了解教会的历史和道理。
    穆家寨堂区距周至教区总堂60华里,地处国家级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水上运动中心邰城路东,附近高校林立,游客不断,是个很有潜力的福传园地。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穆家寨堂区抢抓机遇促福传工作蓬勃开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