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宗教教职人员进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班


2008-04-10 09:53:12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在河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的组织安排下,河北省宗教教职人员大专进修班3月24日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学。共有学员50名,参加这次学习班的有天主教的神父15名。
    他们是“信德”的吴天爵神父,石家庄教区的田庭俊神父、田志群神父、谢秋庚神父,邢台教区王道允神父、关金明神父,保定教区鄄亚飞神父,唐山教区郭光启神父、张海涛神父、胡连河神父,张家口教区祈胜神父,沧州教区杨梦强神父、葛广文神父、郭建军神父。
    3月25日上午举行了开学典礼,省委统战部刘青副部长,省民宗厅康志峰副厅长和省五大宗教团体的部分领导出席开幕式。刘青副部长在讲话中讲了这次办班的意义,勉励大家“珍惜这个机会,利用好学院的有声和无声资源,刻苦学习”。要求学员们要“相互尊重,彼此包容,搞好团结”。
    学员代表吴天爵神父代表学员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我们一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牢记师大的校训:‘怀天下,求真知’,在生活中要亲师友,习礼仪。把河北师大的精神与宗教精神结合起来,为人师表。虽然求学的道路漫漫其修远,但我们努力上下而求索。”
    对这次学习,河北师大也非常重视,在学习住宿方面给予了很好的安排。这次学习既是河北五大宗教教职人员共同促进提高的一个机会,也是河北五大宗教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

 

本文标题:河北省宗教教职人员进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