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龙港教友多种方式为灾区献爱心


2008-05-16 15:28:24 作者:龙港堂区宣传秘书组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5月16日上午11点30分,温州教区苍南铎区龙港堂区借着骨干培训的机会,本堂主任司铎陈时雨神父向全体骨干教友介绍了汶川地震的有关情况,发动教友首次为灾民祈祷,并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活动,当即共集资11582元。


为灾民静默祈祷

    另外,堂区将于本主日(5月18日天主圣三节)号召并要求下属各堂口:
    1、本主日有弥撒的堂口,神父为受灾人民举祭;
    2、堂区内所有堂口,轮值到本主日宣讲的传道员,请用一半的讲道时间,为本次灾情及赈灾捐助做宣传工作;
    3、本主日堂区所有堂口教友为受灾人民祈祷,公诵《圣伤串经》一串;
    4、本主日堂区内所有堂口,弥撒献仪、堂口主日奉献并同爱心捐助款上交堂区,为灾民奉献。


募捐

 

本文标题:浙江:龙港教友多种方式为灾区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