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神长教友抗震自救并积极支援四川重灾区


2008-05-19 13:14:31 作者:若望信光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7.8级的严重地震灾害,突如其来的灾难,震动了大半个中国,震撼了所有人的心灵。震区屋倒墙塌,生命瞬间隐没于废墟之中;陕西大部分地区也受到了震灾的影响。教区各堂区、受灾也较为严重;特别是太白牟家坪圣堂、宝鸡地区塬家坪圣堂、宝鸡渭滨区西山圣堂、宝鸡市南关路天主堂、岐山县四塬堂等乡村、山区的圣堂都已严重裂缝;教堂院墙被震倒。另有多处教友民房受灾也较为严重。
    灾情出现后,教区众位神长带领教友积极展开抗震自救,各堂区举行隆重祈祷:为我们的祖国、为灾区人民、为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救援人员祈祷。教区神长教友在抗震自救的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各堂区按照教区号召,发扬基督之爱的精神,同时也积极配合当地民政部门开展募捐献爱心活动。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神长教友抗震自救并积极支援四川重灾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