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为四川震灾中的同胞们祈祷


2008-05-19 17:02:17 作者:路加修女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2008年5月12日在中国版图那块丰腴的雄鸡的心脏—四川,被强烈的八级地震冲击着地壳,无情的吞噬着同胞们的生命。举国上下生灵涂炭,万物皆哀。


伯多禄礼堂的祈祷场景

    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全体师生、修女、第五期进修班神父,在此避静的修女们于5月16日晚8:00—9:30 为震灾中的死难者和中华民族奉献虔诚的祈祷。


神父修女们在为四川同胞写祈祷词

    地球是圆的,人们的心是通的。“雄鸡”的心脏遭受劫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那颗火热的心,系着世界各民族同胞的真挚的情。前方是爱心永驻的抗灾英雄,后方是献祭祈祷的天主的普世教会。全世界人民以不同的方式编织着爱情网,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为逝去的同胞祈祷,拥着感激的情为前线的英雄和医护人员向主哀号。


虔诚的修女们奉献爱心


全国神学院的祈祷场景

 

本文标题: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为四川震灾中的同胞们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