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蒲圻总堂教友为灾区祈祷并捐款3.6万余元


2008-05-20 13:12:11 作者:yeyang0216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举国上下一心,13亿人口积极抗震救灾。5月18日天主圣三节当天,蒲圻教区总堂神长教友为灾区祈祷暨献爱心活动也全面展开。
    本堂王神父在讲道中指出:“天主圣三的关系就是一个共融与爱的关系,天主爱我们并给了我们无数的恩宠,今天我们坐在这里平安无事,而在灾区我们的同胞现在正处在水深火热中,大难必有大爱,现在正是我们还报基督大爱的时候了。作为基督的门徒我们不仅要为同胞献上祝福与祈祷,更应以实际行动奉献一片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
    在奉献饼酒时王神父带头向献仪箱捐出了自己的爱心。此次大型募捐活动为灾区募得善款36623.00元,衣物两千余件,翌日交由赤壁市民政局转交灾区。

 

本文标题:湖北:蒲圻总堂教友为灾区祈祷并捐款3.6万余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