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善度圣母月 为奥运祈福


2008-05-21 16:07:00 作者:贾宽裕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40日—5月5日,陕西8个教区260多位神长,620多位修女,近30万教友按照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善度圣母月为奥运祈福。
    安康教区叶荣华主教接到一会一团的通知,及时复印发送给教区的每位神父;周至教区利用本教区自办的内部刊物《教友通讯》及时全文转载,传达到教友中,做到人人皆知;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和南堂本堂神父王养毅在弥撒讲道中多次讲到为奥运祈祷;三原教区于4月30日在教区总堂为迎奥运善度圣母月举行大礼弥撒,宗怀德主教主祭,8位神父参礼,20多位修女及数百教友参与;汉中教区于4月30日在汉中市总堂由余润深主教主祭,8位神父参礼,约200位教友参与,举行大礼弥撒;渭南教区同长平主教在渭南市总堂举行了大礼弥撒,并让各堂口的神父举行弥撒,为奥运祈福。

本文标题:善度圣母月 为奥运祈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