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成都:进德公益将为灾区捐助890万元的4050顶帐篷


2008-05-21 19:56:49 作者:进德公益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成都)讯  5月21日,进德公益探访梯队李连贵主教、韩清平神父和德国明爱的两位代表(Mr. Wolfgang Gerstner and Ms Christina Grawe of Caritas Germany)在灾区慰问和考察后,根据灾区一线的实际需要,经过与四川省有关部门协商,进德公益已经与四川省慈善总会达成了捐献一批帐篷的协议。四川省海关将免去所有进口关税,并为专机提供方便进关。
    今天下午,进德公益副理事长李主教告诉进德网,“因为灾区很多地方的房屋都被夷为平地,灾民们只能在临时搭起的一批帐篷内居住。随着雨季来临,灾区仍然急需大量帐篷。因此,根据灾区实际需要,进德公益与德国明爱协商决定要为灾区及时提供一批帐篷。该决定立即受到当地赈灾指挥部的欢迎。” 李主教续说,“与此同时,进德公益已经选好了第一批三个赈灾点。”
    进德公益副主任韩清平神父在电话中告诉信德网,该批4050顶帐篷为进德公益合作伙伴德国明爱提供,价值超过890万人民币。目前,该批帐篷正在从亚洲邻国紧急装机,将尽快运往我国四川灾区。”韩神父继续介绍说,“进德公益在过去十年的赈灾项目中,德国明爱始终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合作中,我们双方建立了友谊和信任以及默契。”
    据德国明爱代表Mr. Wolfgang Gerstner先生介绍,“该批帐篷质量非常好,体积也大,能供一些灾民家庭集体居住。预计该批帐篷能于本周抵达中国灾区。”
    据四川省民政厅李处长表示,“等该批帐篷运抵灾区后,当地赈灾指挥部将充分尊重捐助方进德公益选定的三处重灾区,并完全透明化地及时发放给灾民。” 

 

本文标题:成都:进德公益将为灾区捐助890万元的4050顶帐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