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 :邯郸堂区捐献爱心款1.7万余元


2008-05-24 08:55:48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08年5月12日四川发生了强烈地震,为四川人民带来了严重的人身精神和物质的人伤害,举国上下为之哀悼与慷慨奉献,并以不同的方式为灾区人民奉献一切,希望灾区人民能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过上幸福平安的日子。
  
    邯郸堂区王神父和李神父也号召全堂区教友为灾区人民祈祷、奉献,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爱心及一份力量,使他们能早日走出困境。到目前,邯郸堂区为灾区捐献1.7万余元人民币送往灾区。
  
    邯郸堂区中柳林堂口会长和教友也主动地以泰泽祈祷方式在王神父与李神父的带领下为四川灾区人民祈求仁慈的天父,垂顾四川受灾的子女们。使他们能认识到痛苦是天主化装的祝福,勇敢地面对这次突然来临的灾难,不怨不忧,并举行圣体降福祈求圣体中的耶稣降福灾区人民平安与幸福。
 

本文标题:河北 :邯郸堂区捐献爱心款1.7万余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