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主教团和侨胞呼吁为缅甸与中国天灾筹款


2008-05-27 10:20:0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天主教菲律宾主教团发起捐款,赈济缅甸与中国受天灾的幸存者。五月十四日,主教团全国社会行动秘书处在网站上,呼吁信众帮助在缅甸遭受热带风暴纳尔吉斯袭击,以及在中国四川等省市遭受地震打击的人。
  在五月三日侵袭缅甸的风暴,夺取了逾十万人的生命,令一百一十万人无家可归。十二日,在中国发生的地震,已有逾四万人死亡,廿多万人受伤。
  全国社会行动秘书处执行秘书罗莎娜.马利林(Rosanne Mallillin)修女在网站的声明中写道:「让我们帮助处于有迫切需要中的兄弟姐妹。」她要求:「以现金形式帮助灾民,并将之存入她们设立的『救援与重建』银行账户。」她解释:「人们的生命危在旦夕,运输物资可能会多花时间。」五月八日,马尼拉总教区秘书长罗拔.坎拉斯(Roberto Canlas)蒙席要求在五月廿五日总教区内的所有堂区和团体的弥撒,募集第二次捐款以帮助受暴风严重影响的缅甸。

 

本文标题:菲律宾:主教团和侨胞呼吁为缅甸与中国天灾筹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