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进德公益第三批8名志愿者将赴灾区服务


2008-05-30 17:14:00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  5月28日讯  进德公益第三批8名志愿者梯队,将于30日抵达成都进德公益驻蓉办公室,再次充分准备后,31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中医院展开孤残老人护理工作。

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左四)、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陈瑞雪神父(右一)和陕西西安圣方济耶稣圣心会会长杨聪惠修女(右三)等为该会卢美盈修女(右四)送行


金沛献主教(后左三)、裴军民助理主教(后右三)和沈丽英会长(后右一)
为刘纪荣修女(前左一)和刘秀艳修女(前右二)送行

    进德公益第三批8名志愿者梯队一行8人,她们来自河北张家口宣化夕阳红老年公寓的王海花、赵纯正;辽宁省抚顺市耶稣圣心修女会的晚年关怀养老院的刘秀艳修女、刘纪荣修女;山东莘县中华圣母会付丽红修女、季永静修女;河南漯河圣母无玷圣心方济传教修女会的仁爱敬老院卜俊景修女;陕西西安圣方济耶稣圣心会卢美盈修女。  这支老人专业护理梯队的组建得到了辽宁教区金沛献主教,裴军民助理主教和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的大力支持,西安天主教社会服务中心的参与合作。天津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搭建了服务的平台。

辽宁省抚顺市耶稣圣心修女会修女接受金主教的祝福和派遣

    据进德公益安老服务部负责人李海燕修女介绍:从06年开始,进德公益与天津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合作,对国内参与安老服务工作的130多位护理人员和50多位管理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在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职业意识和素质的同时,达到了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标准。 这支老人专业护理梯队一行8人其中大部分曾参加过进德公益举办的养老护理培训班。

 
抚顺市耶稣圣心修女会修女为赴四川灾区服务的两位修女举行派遣祈福礼


张家口宣化夕阳红老年公寓赵纯正(左一)、王海花(右一);山东莘县中华圣母会季永静修女(左二)、付丽红修女(右二);河南漯河圣母无玷圣心方济传教修女会卜俊景修女(中)


 

本文标题:石家庄:进德公益第三批8名志愿者将赴灾区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