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元:教堂损失巨大,教友状态良好


2008-06-02 09:40:38 来源:信德报(总第339期)

    本报(广元)讯 5月26日上午9:30本报采访了地震重灾区广元的副本堂叶勇神父。据神父说,广元市有7、8座教堂,现在有2、3座教堂损失严重。他说截止到目前对于当地教会的损失,我们没有办法做出任何评估,因为就在昨天下午4:20分,又发生了一次6.4级的余震。他说我走访了一下当地的教友,非常感谢天主,还没有人员伤亡,我的心总算放下来了。但是,人们的精神很紧张,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来一次余震。现在,这里的房子不是全部坍塌,就是有很多的裂缝,已成为危房,根本就不能住人。所以教友以及灾民们目前都住在搭的帐篷里。当记者问到教友们的精神状态以及对灾后重建的态度时他说:“他们的精神状态还好,对于重建家园都充满信心。但是,我也有点儿担心,如果余震一直不断的话,他们的信心能够坚持多久?”

 

本文标题:广元:教堂损失巨大,教友状态良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