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首批志愿者最后两名修女凯旋


2008-06-04 15:19:52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进德公益第一批志愿者留在灾区的最后两名修女于6月4日上午凯旋。

    据袁如琴修女介绍,她们一直被委派的德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救助站执行任务。她说:“这次虽然没有其他修女背着药筒消毒那样累,但是我在用心和灾民做着交流,我在陪伴他们,他们哭的时候我也哭,我们“在”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和安慰!……我相信天主的临在,并且是他借着我们在直接工作。”袁如琴修女回忆所陪伴的一位受到惊吓的13岁小女孩,她的表情是那样的呆板和冷漠,一看到她的样子心就很痛!
    诉说在灾区看到听到的一幕幕时,两位修女的眼中不时闪着泪光。
    谈及对于这次经历的感受时,袁修女感慨地说:”如果这次不去也许我会终生遗憾!这次经历对我以后的生活影响会很大,在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思考这个问题,以后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生活。“
    最后,两位修女充满感情地说,在灾区无论多忙祈祷都一直陪伴着她们。祈祷就像一支强心剂,直接注入到她们的骨髓里,成为坚强的后盾,支持她们在灾区的工作!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首批志愿者最后两名修女凯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