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成都:进德公益与汶川县委县政府达成对口援助协议


2008-06-06 11:51:48 作者:进德公益驻蓉办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6月5日)讯  今天下午5时,在进德公益驻成都办公室,汶川县县委县政府与进德公益举行了对口援助协议签字仪式。


汶川县委常委张书记(左)等在进德公益驻蓉赈灾办通报灾情,并研究运输救灾物资的路线

  出席协议签字仪式的有:进德公益副主任韩清平神父、进德公益理事周小雄以及进德公益驻蓉办全体工作人员。汶川县委常委江中渔等出席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前,进德公益全体在蓉人员和德国明爱的代表弗兰克先生以及部分志愿者为今天过生日的汶川县委副书记张志宏买了生日蛋糕,在声声的“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张志宏眼里闪着泪花切开了蛋糕分送给大家分享。他一句“愿我们灾区的老百姓都能早日过上好日子”的生日献词,更使在场的人感到:抗震救灾,责无旁贷;重建家园,任重道远。


汶川县常委张宏志副书记眼含泪花和大家分享生日蛋糕

  来自佛教、基督新教和天主教的三位志愿者多日来一直在汶川重灾区一线做志愿者。在这批志愿者的热情联系下,将汶川灾区和进德公益带到了一起。大家根据灾区的实际需要,制定了一个对口援助计划,并达成了协议。

    根据协议,进德公益将为汶川地震重灾区的15000位灾民兄弟姐妹连续一个月提供大米和食用油,每天保证向四个乡镇提供7000公斤大米和583公斤食用油。

 

本文标题:成都:进德公益与汶川县委县政府达成对口援助协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