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遵义红花岗教友举行“祝福汶川,迎接圣火”座谈会


2008-06-09 10:17:12 作者:紫铃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贵州遵义红花岗的教友们心牵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早日摆脱困境,重建美好家园不断祈祷。奥运圣火6月14日也将在遵义传递。革命老区的教友们,于6月6日上午9时,在遵义红花岗天主堂会议室举行了“祝福汶川,迎接圣火”座谈会。
  会议开始,首先是全体与会人员向地震中遇难者默哀!之后,大家一致表示为地震灾区的重建会尽己所能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为他们的美好未来祈祷、祝福。随后,教友们也纷纷以自豪、喜悦的心情迎接奥运圣火抵达遵义,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并确定从当天开始为圣火的到来举行九日敬礼!
 

本文标题:贵州:遵义红花岗教友举行“祝福汶川,迎接圣火”座谈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