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成都:张路教友献爱心 今年端午别样过


2008-06-12 13:46:54 作者:进德公益驻蓉办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6月11日)讯 今年端午节前,石家庄的教友张路弟兄就琢磨开了,今年端午节怎样向灾区人民献上一点爱心呢?于是他向成都的朋友打听:处在地震重灾区的帐篷小学最需要什么。朋友回话给他,绵竹市遵道镇一所帐篷小学急需一批药品,并将所需药品的清单传真给了张路。按着朋友的清单购全这批药品,张路投入进去了9000多元。
    6月6日早晨4点钟,张路开着一辆丰田加美车上路了。经过20多个小时2000多公里的飞驰,跨越了冀、晋、陕三省,在7日凌晨快1点钟时,赶到了成都。当天他便和朋友将这批药品捐赠给了这家帐篷小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被张路的捐赠行为所感动。校长握着张路的手说:“你不但为我们捐钱买药,还大老远开着车,给我们把药亲自送上门来,我们真是太谢谢你罗。”
    事后,我们在电话里问张路,做这样一件事有什么感受时,他对我们说:“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当每天被电视里播出的抗震救灾的人和事所感动时,你心里就总觉得应该为灾区做点什么才对。”
    6月9日,张路已平安返回了石家庄。

 

本文标题:成都:张路教友献爱心 今年端午别样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