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于圣保禄大殿主持圣保禄年开幕前夕晚祷


2008-06-25 10:38:4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六月二十八号星期六,在罗马圣保禄大殿,主持圣保禄年开幕前夕晚祷。君士坦丁堡东正教大公宗主教巴尔多禄茂一世,和其它基督教会团体的代表,将出席参加晚祷。
  教宗于去年六月二十八号宣布庆祝圣保禄年。他说圣保禄宗徒努力于把福音传给万民,全力以赴促进所有基督信徒的合一与和谐。教宗希望庆祝圣保禄年的活动,能够激起信友们对耶稣基督的信赖,勇敢地宣传基督的福音,以谦虚诚恳的态度,促进基督信仰团体的合一。教宗祈愿,圣保禄年庆祝活动会成为一种革新牧灵精神的机会。
  报导说,庆祝圣保禄年的活动计划,已经以意大利文、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四种语言,刊登在网站上。同时,在庆祝保禄年期间,梵蒂冈书局准备出版一系列著作,提供信友们阅读和默想的材料。

 

本文标题:教宗:将于圣保禄大殿主持圣保禄年开幕前夕晚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