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太原:孟宁友副主教代表天主教会传递“祥云火炬”


2008-06-27 14:06:1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太原)讯 “奥运火炬”于6月26日上午进入龙城太原,在历史悠久的晋祠名胜,在美丽宜人的滨河之畔,在经济挂帅的太钢工业园区,留下了太原八万主的儿女深情的祝福。
    太原教区孟宁友副主教代表太原天主教会参了 “祥云火炬”的传递。6月26日上午,火炬从晋祠公园广场出发,沿滨河东路,到达太钢工业园区,在宽阔平坦的滨河路上,人们翘首相望,热烈欢呼,10:10分,太原教区孟宁友副主教手持火炬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他频频向人们挥手致意,激动和喜悦之情洋溢在脸上。孟宁友副主教作为奥运火炬手,表达了太原教区信友为奥运祈福的心愿,展现了太原教区在新时期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及太原八万教友建设和谐太原、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孟宁友副主教火炬传递中向大家挥手致意

    孟宁友副主教,1963年1月8日出生,1985年至1991年在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学习,于1991年6月30日晋铎,同年7月中旬回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任教。1999年7月18日被派往爱尔兰国际语言中心和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深造。2006年被任命为天主教太原教区副主教,同时兼任太原总堂主任司铎。


教友刘果平火炬传递中

    今天参加太原火炬传递的还有一位五府营堂区的刘果平教友,45岁的他是一名热心的教友,积极致力于为教会服务,他开办的私营企业“天珍鸭厂”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被评为2007年太原市劳模。

 

本文标题:太原:孟宁友副主教代表天主教会传递“祥云火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