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充:教区热烈庆祝圣保禄年隆重开幕


2008-06-30 10:18:08 作者:李正刚/文 王艳/图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四川南充教区根据教宗本笃十六世颁布圣保禄年恩赦的精神,结合当地教会实际,教区制定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6月28日下午6时,举行“圣伯多禄和圣保禄宗徒节日”的前夕弥撒,拉开了保禄圣年的序幕。本堂神父为满合教宗的意向,不辞辛劳专程赶回堂区为教友听告解,王艳修女介绍了圣座圣赦部为圣保禄年颁赐法令和恩赦的条件。


以隆重礼仪开启圣保禄年

    6月29日上午8时,在南充市西山本笃院宗徒广场举行了由陈功鳌和孙富伸两位神父共祭的感恩大礼弥撒。广场祭台上方将保禄宗徒像和简介及其三次出外传教的行程示意图喷绘彩画,使参与感恩礼的广大神长教友耳濡目染、身临其境,感悟保禄宗徒的传教热忱,激发为主福音作见证的感情。有近500名教友参加了庆典。


陈功鳌神父主祭

    弥撒结束后,在西山本笃院内的葡萄架下,举行了庆祝保禄年座谈会。在会上传达了一会一团有关保禄年的通知;王艳修女介绍了有关圣保禄的传教精神,并号召教友向圣保禄学习,努力做好福传工作;罗兵修士介绍了保禄宗徒归化的过程及其个性。


弥撒后的座谈会

 

本文标题:南充:教区热烈庆祝圣保禄年隆重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