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爱,改变一切
2020-07-03

但是当我看到很多有裂痕的夫妇破镜重圆,重新恩爱,一起走向天主的时候,感觉一切付出都值了。2015年11月4-8日,我和妻子在献县举办“夫妇恳谈”。临行前,我看过病中的母亲后就起程了。

菲律宾遭台风袭击:人们失去一切
2020-11-04

他说,“这里的情况令人非常难过,很多人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一切,他们希望能重建自己的家园。许多幸存者到学校和堂区避难。昨天,我在堂区看到30个家庭,得知他们的房屋已不存在了”。

教宗三钟经:奉献一切的人找到天主
2021-11-09

她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却在天主内找到一切”。关于这穷寡妇的形象,教宗表示,“耶稣称赞这寡妇是信德的典范:她祈祷并不是给他人看、她没有炫耀信仰,而是真心诚意、慷慨大方、白白给予”。

耶稣就是一切
2016-09-21

这就是我们所需的一切,远比世界的一切意义非凡!请你将一切抛在身后。爱你,让一切重新开始。因为,耶稣就是一切,爱就是一切。我们所需的一切,让一切重新开始。

如何舍弃一切跟随耶稣?
2017-03-28

路加福音中讲到作耶稣门徒的条件:你们中不论是谁,如不舍弃他的一切所有,不能做我的门徒。

准备赢得一切
2008-01-22

我们经常听说:“舍得,舍得”有所舍必有所得,一个人说:“世界上的一切不是自己的,早晚都得抛下。”

“舍弃一切,跟随基督”
2006-10-13

裴军民主教在弥撒中证道时,紧紧围绕今天福音中主耶稣对门徒的舍弃一切,来跟随我这个召唤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讲道全文见本网)

一切恩典源于主
2020-07-02

父母信德坚深,热心出众,一切为信仰让路。王神父至今记忆犹新的是,在他儿童时代,父母不论多忙多累,每天早晚都会带着孩子们祈祷不辍。

教宗:天国宝藏赋予一切意义
2014-07-29

他在诵经前的简短讲话中表示,天国这个宝藏赋予一切意义。教宗方济各受当天福音中的比喻所启发,指出人可能「突然找到天国,一如耕田的农夫找到出乎意料的宝藏;或如寻觅已久的珍珠商人最终找到极贵重的珍珠」。

教宗清晨弥撒:福传始於生活的见证,对一切人成为一切
2016-09-10

教宗答道:福传的作风就是「对一切人成为一切」(22节),也就是「走出去与他人分享生活,陪伴他们;在信仰旅程上陪伴他们,使他们在信仰旅程上成长茁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