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玛琅,一天内有七名神父被祝圣
2019-11-09

玛琅,一天内有七名神父被祝圣,其中有两名将作为传教士奔赴波兰和亚马逊。印度尼西亚教会一直以来都有着兴旺的圣召。近几十年来,越来越多的印度尼西亚神父、修士和修女前往海外。

厄瓜多尔:平信徒传教士为挽救七名儿童献身
2012-02-09

  二月五日星期天,四十三岁的西班牙平信徒传教士佩德罗•马努尔为挽救在厄瓜多尔奎宁德市中心湖中玩耍的七名儿童献身。  佩德罗•马努尔是西班牙科尔多瓦教区平信徒传教士。

山西:忻州南关堂区举办捐资助教活动
2008-11-05

近日,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侯应荣神父带着教友们的关爱来到玫瑰园,为七名贫困教友家庭的孩子每人各发放助学金200元,御寒衣服一包,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

教宗关注奥地利缆车意外事件
2005-09-07

九名死者都是德国游客,另有七名受轻重伤。

澳洲:天主教会拒绝圣公会借教堂按立女圣品
2009-12-11

其后,天主教方面得悉礼仪中按立的七名牧师中,四人是女圣品。教廷驻澳洲大使(G.Lazzarotto总主教)的办公室转达教廷指示,指示教区不要借出圣堂。

保禄孝女会推出儿童数码光盘
2002-11-13

七名老师及牧民工作者协助修女设计及制作随碟附送的《〈十诫〉活动指南》。圣保禄孝女会张智蓉修女表示,光盘亦适用于澳门、菲律宾和中国。她表示,光盘的内容与流行的动画及电脑游戏大不相同,希望能更吸引儿童。

布基纳法索:灵衣会本地会士晋铎
2011-09-22

他们中,八名来自灵衣会布基纳法索省会、七名来自贝宁省会。

第二届全美洲大陆传教大会在阿根廷取得新成果
2004-07-09

不久前刚刚派出的七名传教士,是第二届全美洲大陆传教大会的成果。”阿根廷天主教会深刻认识到了慷慨地向需要传教士的传教区和地方教会派遣传教士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

非洲:索马里明爱指出一百多万人迫切需要国际援助
2012-01-28

过去四个星期里,七名人道主义救援人员丧生、一名美国人被绑架。近期针对摩加迪沙难民营的攻击导致四人丧生。尽管局势艰难,但索马里明爱继续从事人道主义援助工作。

阿根廷:亚洲、非洲和大洋洲圣言会传教士活跃在阿根廷福传第一线
2015-01-18

目前,教区共有十七所堂区、三百四十四座圣堂、七名教区司铎、二十名修会会士、二十五位终身执事、十九位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