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尼日利亚:复活节恐怖袭击已导致四十一人丧生
2012-04-15

  四月八日复活节发生在尼日利亚中北部卡杜纳总主教区的汽车炸弹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人数已升至四十一人。

日本:仙台修会会士中一人丧生、多座教会建筑受损
2011-03-17

日本大地震和海啸中,仙台教区是重灾区。多年来,教区内活跃着本地教会人士以及各男女修会团体的大批成员,为当地的牧灵福传做贡献。在此,本社全面介绍仙台教区教会人士及牧灵福

教宗接见因船沉事故丧生的小童艾伦的父亲
2021-03-09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3月7日主日在伊拉克埃尔比勒体育场主持弥撒后,接见了2015年因沉船事故丧生的小童艾伦的父亲。以上是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告知记者的。

教宗:接见澳大利亚新大使 再次对火灾中丧生的人表示哀悼
2009-02-15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于12号接见澳大利亚新大使蒂莫西•安德鲁•菲舍尔,再次为火灾中丧生的人哀悼。根据统计,火灾死亡的人数超过180。

教宗致电哀悼在法国车祸丧生的波兰朝圣人士
2007-07-25

来自波兰什切青-卡缅总主教区的一个朝圣团在法国各地朝圣,最后一站在圣女玛加利大朝圣地萨莱特(Salette)结束朝圣行程后,正踏上归途,不料在格勒诺布尔(Grenoble)附近一座桥上撞入河中,造成二十六人丧生

教宗哀悼意大利里窝那火灾中丧生的4名吉普赛小童
2007-08-24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8月22日通过电话向意大利里窝那教区的行政负责人拉扎奥迪蒙席表示对日前火灾中丧生的4名吉普赛儿童的悲痛,他并向里窝那城市、那里的吉普赛人社团以及他们所属的东正教会表示哀悼和关怀。

尼日尔:首个基督信仰团体诞生地遭袭,至少五人丧生、圣堂被亵渎
2021-05-17

阿尔玛尼诺神父继续介绍,清晨七点,吉哈德势力武装分子乘摩托车攻击了村子,至少五人丧生、两人受伤、圣堂被亵渎。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是与布基纳法索、马里接壤的边境地区,乍得军人驻守在这里执行萨赫尔行动。

秘鲁:世青节期间将播出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秘鲁天主教徒纪录片
2013-07-09

她的名字出现在被流放的法国抵抗运动成员名单上,二OO一年,这批在二战中丧生的抵抗运动成员得到了法国政府的承认。  纪录片中收集了她的亲属、历史学家和教会人士等各界人士的采访记、见证等。

数以百计的朝圣者在海啸中丧生
2005-01-04

(本报新德里2004年12月27日讯)星期六,势不可挡的海啸夺走了印度近8000个生命。  40英尺高的海浪冲向印度东海岸、斯里兰卡、孟加拉国、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灾难发生后

波兰:出席总统葬礼 华沙主教车祸丧生
2010-05-04

多位基督宗教领袖在波兰总统卡钦斯基4月10日的坠机事件中遇难,包括天主教军教区主教(TadeuszPloski)和信义宗军教区主教(AdamPilch)。该国信义会华沙主教(MieczyslawCieslar)4月19日出席总